【图】远距离的爱情怎么维护 10大保险秘诀你知多少

2015/8/14 16:13:03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间可能会因为工作或是学业关系而只能分隔两地相爱,不仅辛苦也多了无数倍的心酸和无奈。要如何维持异地恋的感情以及要如何度过重重的考验呢......

4)部落格和脸书:可以公开信息及发表近况。晒出爱情成果,让大家感受到你们永不改变爱的誓言。即使不能见面,也能互相沟通,传达生活的点滴。
(5)写信感动对方:写信比较传统但更能感动对方的方式。如果你想向离你遥远伴侣表达情感,可以通过给他写一封长长的信,表达你所有的细腻的情感。
6、理解自由空间
对於他做的事不管对与否,都要给予支持和见解,对他所犯的错给予包容和理解不要一味埋怨和指责。给他自由空间,不要让他感觉婚姻是束缚。
7、怀疑控制狂热
异地恋充满着不安全感,容易不自信死命想掌握对方的行踪。10分钟一个电话追问你跟谁在一起,怎麽解释都不相信;如果对方不接电话,就怀疑他在搞东搞西。
8、学会忍耐寂寞

异地恋等待多过相伴日子,两人都要忍耐寂寞,忍耐没有拥抱的寒冷,忍耐每天只能倒数计时的焦急。但异地恋就是在和时间赛跑,被时间打败就会错过那个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