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味女人大揭秘 这6种女人才真正吸引男人

2015/8/15 12:23:53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味,不存在于美丑,它没有矫揉造作的行为。用古典标准品女人,是以擅长琴棋书画;而现代式女人,是进得厅堂、下得厨房,听歌剧、弹钢琴,读经典,论时尚,写美文与否。

女人味,不存在于美和丑,它没有矫揉造作的行为。用古典标准品女人,是以擅长琴棋书画、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而现代式女人,是进得厅堂、下得厨房,听歌剧、弹钢琴,读经典,论时尚,写美文与否。
女人展现着独有的个性和如诗、如歌、如画、如花的魅力与才智,能带给你的是无穷无尽的回味、享受与消魂。
生活中,女人想暗香长留,清美幽远,女人得去学着让自己丰富,成熟、气质卓越起来。主动接触不同的事物,开放自己,力求外在与内在的完美与统一。
虽然你可能不够聪颖,不够美丽,不够温柔,但是只要你能用心对人,用心锤炼自己,完美自己,你就是最有味道的女人!
世界的一半是男人,一半是女人,而半边天的女人是一道美丽的风景。这一道风景的魅力如春风、夏雨、秋果、冬阳,于己于人受益无穷、回味无穷、享受无穷、消魂无穷。
这一道风景是;一首写不完的美丽之诗,一支唱不尽的动听之歌,一幅赏不够的迷人之画,一束嗅不尽的芳香之花,一本读不完的情爱之书……
、天生丽质,柔顺型

一袭如瀑长发垂落肩边,给人一种清新爽洁的感觉。这种女人风姿绰约,言谈之间常常浸润着一股淡淡的温柔,犹若西子捧心,让人怜惜、爱不释手,她们具有一种磁石般的吸引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