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和女生的情书感人语句 爱要大声说出来

2015/8/16 0:05:57 作者:S-chen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没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为我知道,遇到了就应该感恩,路过了就需要释怀。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想起你。比如一部电影,一首歌,一句歌词,一条马路和......

我没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为我知道,遇到了就应该感恩,路过了就需要释怀。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想起你。比如一部电影,一首歌,一句歌词,一条马路和无数个闭上眼睛的瞬间。
茫茫人海中,相识了你,是一种缘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诚,换取你的真情。
不敢把所有情绪都告诉你,因为所有情绪都与你有关,说出来就像是在对你表白。
与你遇见,是生命中的最美的意外,从来不知道自己会在某一天会遇到你,尽管我比你略长几岁,地域也很遥远,但是我们却出奇的相像,无论是性格还是爱好都不尽相同,发自内心的倾诉,心灵的默契,让我们成为最适合彼此的人。
想你了,却不敢联系你! 爱你了,却不敢告诉你! 恨你了,却更忘不了你! 这就是爱!
你的犹豫期已经超过,不许三心二意了!从今天起,只许温柔体贴,不许横行霸道;只许爱,不许恨;只许笑,不许哭。
从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诉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是你给了我勇气和动力,我会用一生的努力来呵护这份心动的。
让我用努力来建筑你的幸福,用浪漫成就你的快乐,用柔情打造你的温馨,用关怀塑造你的温暖,用一生完成爱的誓言,让你无忧无虑地生活在我爱的港湾,嫁给我!
我改变过两次,一次是你的到来;另一次是你的离去~
有时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记得这个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个世界,只记得你。
秋叶静美。漫步林间,拾满地落英。沿着记忆里的路径,寻一丝你的气息。静静独行,看一季落花妖娆了青葱岁月,芬芳了素指流年。把最艳红的那一片放于信笺,见证无悔的爱念。你素衣黑发,漫天飞舞的落英在你身旁翩然,美如烟云。在很久的以后,依然清晰如昨。秋雨霏霏,我轻语呢喃,只愿你能听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