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要单膝跪地求婚 教你7个步骤单膝下跪求婚标准流程

2015/8/17 10:35:12 作者:O-dut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对于求婚总是有一种难以抵抗的情节,她们总是幻想着在洒满玫瑰花瓣的场景里,心爱的男人手持钻戒,单膝跪地,深情款款的向她求婚,但是,为什么所有的求婚都是…

女人对于求婚总是有一种难以抵抗的情节,她们总是幻想着在洒满玫瑰花瓣的场景里,心爱的男人手持钻戒,单膝跪地,深情款款的向她求婚,但是,为什么所有的求婚都是单膝跪地呢?

对于这个问题,有人这样调侃:求婚为什么要单膝下跪,双膝下跪那是上坟傻逼哈哈哈。

求婚为什么要单膝跪地呢,其实单膝跪地求婚是从西方流传而来的,对于这种求婚方式主要有两种说法:一是西方男士很尊重女性,求婚的时候单膝跪地是西方贵族的一种礼貌性的动作,表示对另一半的尊重和真诚的请求。另一种说法,是与西方人好决斗的性格有关。在过去,西方人常常要为了争夺心爱的女人而决斗。决斗的时候,胜利者在杀死对方后,右手将剑尖触地驻起,右膝单腿跪地,左手按在左膝盖上,向心爱的女人说:我赢了,你归我了。这个动作也就被流传了下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