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对付抢我男人的女人 对付小三学学这位妻子

2015/8/19 16:56:57 作者:xw_liy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应该如何对付小三儿?这是每个女人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其实,幸福婚姻的幸福是一样的,但婚姻的不幸却各有各的不幸。面对小三儿要像故事中的雯一样勇敢、自信。

在婚姻生活中女人应该如何对付小三儿?这是一个每个女人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其实,幸福婚姻的幸福是一样的,但婚姻的不幸却各有各的不幸,由此,我想,小三儿也是女人,女人与女人对婚姻爱情幸福的追求与守望、捍卫的心理、想法也是相近、相似的。因此,在捍守婚姻围城时,千万别像其她女人那样一哭二闹三上吊,要切记,捍卫婚姻就像打一场“面对面”的硬仗,靠的是勇气与自信,两军对垒时,古人说的“狭路相逢,勇者胜”就是这个道理。面对小三儿要像故事中的雯一样勇敢、自信。
雯,38岁,婚龄十年,是位全职太太,孩子妈妈,但依旧体态婀娜丰润不减。海,40岁,雯的丈夫,开有一家服装公司,工作忙碌收入颇丰,但对家庭尽心尽责。芸,二十五岁,海公司的员工,也是雯和海婚姻里的第三个人,美丽青春。一日,雯接到芸的电话说要和她摊牌,雯欣然赴约。在北京城东的一家咖啡馆里,妻子和“第三者”见面了,就有了以下的这段对话。
“我和海已经相爱一年了,我今天约你出来就是想告诉你这一切,希望你主动退出。”芸说。
“我知道你们的事情,尽管我丈夫从来没有告诉过我他有了外遇。”雯说。
“海说你们之间早就没有了爱情,就像左手握右手一样没了感觉,他之所以没跟你离婚是因为亲情。”芸说,
“海知道离婚就像是要剁去自己的一只手,就算没有了爱情,他也不想成为残废,何况,他要说爱我你又怎么能爱上他?”雯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