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第一个情人节怎么过 小妙招让你情人节更浪漫

2015/8/19 17:20:55 作者:xw_liy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马上又要迎来了情人节,有许多新婚的夫妇这是第一次一起过婚后情人节,那么如何来过才能摆脱平日的平淡生活,给自己婚后的日子恢复恋爱时的甜蜜呢?

婚后的生活变得平淡,再没有恋爱时的甜蜜,每天面对的都是柴米油盐酱醋茶。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马上又要迎来了情人节,有许多新婚的夫妇这是第一次一起过婚后情人节,那么如何来过才能摆脱平日的平淡生活,给自己婚后的日子恢复恋爱时的甜蜜呢?
第一、穿上情侣装。是不是恋爱时的情侣装早已经放进衣橱再也没有穿过了呢?今天拿出来穿吧。如果没有情侣装或者是情侣装已经旧了可以再去买一身,不用太贵,两个人只要看着满意就行,毕竟不经常穿,如果实在不想买,两个人可以传颜色接近款式接近的,或者是对方第一次送给自己的衣服。这样是不是能想起当时恋爱时的情景呢?早上出门时手牵手,穿着一样的衣服,是不是久违的恋爱感觉又回来了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