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成功魅力性感熟女的4个表现 有内涵有见识气质优雅

2015/8/19 17:29:32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真正的熟女应该是自信自爱,有内涵,有见识,气质优雅,活得尊严,有价值,有意义。要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和丰富的生活。遇事沉稳,冷静思考,机智应对。

熟女一词是从日本传播界流传过来的词汇,现在泛指30岁-50岁的成熟女人。但不是所有成熟的女人都是熟女,我们这里要说的熟女不仅仅是性成熟。真正的熟女应该是自信自爱,有内涵,有见识,气质优雅,活得有尊严,有价值,有意义。要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和丰富的生活。遇事沉稳,冷静思考,机智应对。不会一遇到什么事就惊慌失措,怨天尤人,拥有丰富的人生阅历和独立人格的新女性。

1、经济和人格

你可以赚钱不多,但至少要养得起自己,不依赖于他人。即便是眼前这个男人离开了你,你依然不用为一日三餐而犯愁。经济独立,是熟女最基本的条件。经济不独立,人格就无法独立。经济独立的女人,才不用为买一件靓衫、一支唇膏而低眉顺眼而娇嗲风骚地去讨好男人。经济独立了,吃的喝的穿的用的,全是自己赚来的,想怎么花就怎么花,不用顾忌谁有意见,不用再去看老公或者男友的脸色,起皱的眉头;也无须在沉醉于采购的兴奋中猛然清醒过来,计算着花得太多了,自己心里愧疚过意不去。女人只有花自己赚来的钱,才能花得随心所欲,心安理得,理直气壮。女人只有实现经济上的独立,不做“攀援的凌霄花”,才能活得有尊严,有价值,有意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