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现老公存私房钱怎么办 6大方法教你正确面对该行为

2015/8/20 9:56:39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藏私房钱,实在不必大惊小怪,谁家老爷们不藏点私房钱呢,不同的是藏多藏少,与 藏起来做什么用不同罢了。嘟嘟细心研究了一下,并(采访)了几位大老爷们......

男人藏私房钱,实在不必大惊小怪,谁家老爷们不藏点私房钱呢,不同的是藏多藏少,与 藏起来做什么用不同罢了。嘟嘟细心研究了一下,并(采访)了几位大老爷们,为保密,嘟嘟就不公开这些老爷们的姓名了噢。那么作为老婆,该如何正确面对自家男人藏私房钱的行为呢:

切勿大惊小怪
其实多数男人藏私房钱并不是要出轨,或者藏起来给哪个“狐狸精”买东西,而是一种男人的时尚。不要惊讶,男人藏私房钱怎么就成时尚了呢?就是这样,有时候男人就是个孩子,他有私房钱那么他没有,那就是落伍喽,所以老婆们大可不必为男人有私房钱而大惊小怪。
假装不知不明
面对只是因为“好奇心”而藏私房钱的男人们,老婆就不要刨根问底苦苦相逼了,女人不易,其实男人也很难,差不多就饶了男人这一回吧。看见了,就假装不知情,面对男人对你哭穷的时刻,配合他演演戏,就当是你大智若愚好喽。
恩威并施

虽说面对男人藏私房钱用不着大惊小怪,但是也不能助长不正之风是不?不要让那些大老爷们觉得我们女人是真傻,偶尔的点点他们,让他对你的既往不咎、对你的宽宏大度表示感恩戴德,让他们知道我们女子有一颗剔透玲珑心,并不是那么好糊弄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