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进阶 男生要主动找女生聊天

2017/12/1 8:11: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几乎所有男孩子的记忆之中都有这样一个女孩子,她有长长的马尾和甜甜的微笑,走起路来裙摆微扬,那是梦中的女孩。别再迟疑了,让我来告诉你男生如何与女孩聊天。

首先,男生要知道,爱情虽然是甜蜜的,但是追逐心仪的女孩却是一个漫长而艰巨的过程,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啊。第二,要明确自己心仪的女孩子是那种性格的小仙女。如果她文静甜美,就不要单刀直入吓跑人家;如果她豪迈泼辣,就不要扭扭捏捏让人等得着急。所以,下面,我们以不同女生为例,详细讲解面对不同性格的女生男生该如何打开话题。

第一种女孩,文静型。这类女生是直男非常中意的类型,安静不说话的时候给人以岁月静好的美感,微微一笑起来让人如沐春风。这类女孩子的共性就是腼腆,没有太多的言语,不爱与陌生人打交道。面对这样的女孩子,第一,要有足够的耐心,你休想仅凭一两个冷笑话就打开别人的心。第二,言语不能夸张,这类女孩子很害羞,千万不要给她将荤段子。

第二种女孩,洒脱奔放型。现在的女孩子大多都抛弃了林黛玉式的较弱,个个能文能武,强悍非凡。但是,女汉子也有柔情一面,也会少女心地期待着王子的到来,追逐这类的女孩子其实非常简单。第一,不过分的话题随便聊,偶尔一句晚安早安直戳她的内心。面对女汉子发起温柔攻击有效。若是你的颜值够高,酷酷地往她面前一站,被倒追也是有可能的哦。

第三种女孩,情窦未开型。可别奇怪,虽然这个时代已经足够开放了,但就是有这样天然呆的女孩子她们情窦未开,任凭你使出浑身解数也于事无补,那么该如何与这类女孩子聊天呢?还是一个词,耐心。这类的天然呆是不会觉察出你的心思的,在聊天的时候,尽量以朋友的口吻,偶尔插入一些私人问题,不断给她暗示。

好女怕郎缠,相信不管那类女孩子,只要你肯花功夫去追一定可以成功。加油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