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情侣说暖心的话分享 29句情话说给你爱的人听

2016/11/30 23:27: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用心瞧瞧短信息,处处表达我情意,相思成灾念着你,义无反顾想追你,至死不渝恋着你,勇气十足说爱你,明明白白告诉你,就是爱你爱着你。永远爱你不变。

1) 只有你知我的情绪,也只有你能带给我情绪。

2) 如果这一生我们爱不够,来世必能长久。

3) 因为知道不能没有你,所以我会更珍惜。

4) 地球仍然转重,世间依旧善变,而我永远爱你。

5) 在每一个有你声相伴的夜,不再过于寂寥冷清。

6) 我想将对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阳光,期待那洒落的光明能温暖你的心房。

7) 我想将对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愿那点点的星光能照进你的窗前,伴你好眠。

8) 我只是须要一个可以让我休息的港湾。

9) 人总是会老的,希望到时,你仍在我身边。

10) 不论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就会"飞"回你的身边。

11) 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爱,还有泪。

12) 不管今世也来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你。

13) 虽然不能满足你最大的物质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来满足你。

14) 用心瞧瞧短信息,处处表达我情意,相思成灾念着你,义无反顾想追你,至死不渝恋着你,勇气十足说爱你,明明白白告诉你,就是爱你爱着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