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节不花钱的礼物有什么 赶快自己动手试试吧

2015/8/20 10:21:50 作者:O-wa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送什么礼物给情人最费心思,在商人的大力促销下,情人节礼物难免都在比价钱比名贵,但专家指出,最珍贵的礼物就是情人的关注与赞美,不用花钱的情诗或情书更能感...

今天是西方情人节,现在才准备怎样度过这个浪漫的节日似乎有点迟了。但是,如果还没有准备好的话,就赶紧行动起来,参考一下其他国家的情人们是怎样做的吧。要注意了,专家指出,最珍贵的礼物就是情人的关注与赞美,不用花钱的情诗或情书更能感动爱侣。

礼物篇:实用物品最糟糕

送什么礼物给情人最费心思,在商人的大力促销下,情人节礼物难免都在比价钱比名贵,但专家指出,最珍贵的礼物就是情人的关注与赞美,不用花钱的情诗或情书更能感动爱侣,最糟糕的就是送出让人联想到家务事的实用物品,太过实际、不贴心的礼物只会摧毁情人节浪漫气氛。试试看用自己的双手、双唇或一颗心做些什么,展现真爱,可能更令情人印象深刻,这样的礼物最后可能还能达到疗效。

1、倾听一小时:给情人一张纸条,写着免费聆听。亲爱的,拿出这张纸,可让我倾听你畅所欲言1小时,不会被打断。情人节快乐。

2、当一天奴隶:在纸条上写着“一天免费奴隶。这张纸可让你获得忠实的奴隶,使唤一天。你这一天有任何愿望,便是对我的命令,让我表现我的爱和对你的珍视。”接着准备好做个彻底服从的奴隶,甚至穿上特别服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