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节怎么向女孩子表白 6大方法瞬间攻下她的心房

2015/8/21 8:08:43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2015年的情人节就要到了。这对于男生女生来说,尤其是男生,是一个特别值得关注和有所行动的日子。喜欢她已经很久了,或者迟迟不敢表白,那么这一天就要......

2015年的情人节就要到了。这对于男生女生来说,尤其是男生,是一个特别值得关注和有所行动的日子。喜欢她已经很久了,或者迟迟不敢表白,那么这一天就要好好准备了。大家到青春期的时候,都会产生对异性的冲动。无论男生女生,或许是天生的气质,让男生主动追求,让女生像公主一样被追求吧。

人们常说,追求不到自己的幸福,或许他还没理解女生的特质吧,女生是容易被感动的,所以只要在特别的时间特别的地点做特别的事情,相信她会被感动,从而深深地记住你,一辈子!
那么对于喜欢的女生,心中蠢蠢欲动,但又不知道女生自己是否喜欢我们,该如何表白是好呢?这只是我经历了3次恋爱后的经验感想,仅供大家参详,谢谢。
嘴巴要hold住,给女神惊喜很重要!
这一点很重要,很多男孩子喜欢一个女孩子,很多女孩子都会假装不知道,或者暗中观察你的行为,别以为女孩子不知道你喜欢她的心思。当然了,也确实有那种暗恋的。不论怎样,建议还是管好自己的嘴,等送礼物的时候,对方绝对会很惊讶的。
礼物价值不要太贵,要够用心。

表白肯定是要送礼物的,别以为就靠说计划,她就会牵你的手。那样子的女孩子你觉得还有吗?在购买礼物的同时要注意一定要尊重她的喜好。例如,她喜欢首饰,小部件,记得去淘限量版和有个性的,哪怕她已经有了,但你送的很特殊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