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老公不久前结了婚 老公却听婆婆的要离婚怎么办

2015/8/21 17:41:32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是甜蜜单纯的,婚姻却有可能是痛苦复杂的,因为婚姻不仅仅是两个人的事情,而是两个家族的事情,最起码涉及最多的要算婆婆和丈母娘了。只是不同的是丈母娘......

爱情是甜蜜单纯的,婚姻却有可能是痛苦复杂的,因为婚姻不仅仅是两个人的事情,而是两个家族的事情,最起码涉及最多的要算婆婆和丈母娘了。只是不同的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而婆婆和媳妇却像天生的劲敌一样对峙。最可气的是老公又是个有恋母情节的人,结婚不久,就在婆婆的怂恿下要和自己离婚,怎么办呢?

婆婆是每一个当媳妇要面对的一道闪电,有时候躲不及就要面临着灾难,尤其是自己的老公还向着婆婆,那么自己肯定会吃亏,做出再多努力也白费,那么不妨冷静下来,看看自己的老公是不是自己一定要携手走下去的人。
如果自己的老公已经变质了,在婆婆面前和在自己面前已经不一样了,那么和他大吵一番,不管是一哭二闹三上吊,还是歇斯底里,都爆发出来,不要让自己成为那个可怜的女人,要让自己的情感和态度表达出来。

当然自己很爱很爱自己的老公的时候,那么耐心的说服自己的老公,表达清楚自己是多么爱他,也会爱自己的婆婆。也要动员家里的人说服老公和婆婆,虽然有点委屈,但是为了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就忍受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