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想挽回男友怎么说 盘点让男友重新爱上你的方法

2017/2/27 12:48:00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总结起来挽回就是: 在对方有回应时主动出击,在对方没有回应时,先提高自己、改变自己,增强自己的实力,等待时机继续进攻。但什么时候该主动进攻,什么时候该等待。

分手后 正常来说应该是不会再有连络,更不要说见面。有的关系还不错,分手后也可以继续保持联系。但你要明白,你们已经分手了,有些东西你是得不到的。例如:电话交谈、短信互传、见面吃饭、约会....可往往在你的心中认为,那些东西应该还是存在的。所以你会把满足点拉高,认为如果对方不给你好的回应,短信不回,电话不接,就是对方不爱你,不给你机会。把情况越想越糟糕,让自己越来越沦陷,一直往坏处想。

如果你一直这样去想,那么你的挽回只是在浪费时间和精力。

其实情况并没有你想的那么糟糕。因为你是在挽回,你会吃苦,牺牲快乐,这是正常的。不要因为对方给你的不多,你就开始悲观,开始没信心。挽回本来就是要你一个人来承受两个人的痛苦,解决留下来的问题。你会难过,你会觉得你吃亏,你会觉得自己很贱,这些都是正常的。但并不是对方破坏,而是你自己不愿意去提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