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爸妈离婚了我跟谁好呢 为你阐述离婚对孩子的危害

2015/8/21 23:07:33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家被拆散之后,孩子,同样无力选择跟谁,这一切仍是父母的权力。他们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以及时间和能力,来决定孩子的归属。但孩子能忍心放弃哪一方?

当家被拆散之后,孩子,同样无力选择跟谁,这一切仍是父母的权力。他们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以及时间和能力,来决定孩子的归属。虽说,法律准许孩子进行选择,但孩子能忍心放弃哪一方?孩子总不能枉顾父母的实际情况,而擅自做主。父母最终谁来抚养他,抚养费如何给付,这都不是孩子最关心的问题,他的脑海里,只有父母离异的事实。日常生活中,父母离婚的现象并不少见,很多父母因感情破裂而选择离婚,但是,孩子是无辜的。父母离异对孩子造成的心理影响是无法预估的,对孩子的心智和心理健康产生的影响也是无法磨灭的。一个良好的家庭环境对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十分有利的。如遭遇不正常的氛围,就有可能对孩子的心理成长产生不利影响,甚至患上心理疾病。所以如何在解决婚姻痛苦的同时,又能将对子女的伤害减至最低,是离异父母应学习的课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