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现在男人都喜欢冷战 揭秘男性冷战时的3大心理活动

2015/8/22 7:56:20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交往时,经常会出现从刚开始的小吵小闹,到最后升级为吵架的情况。直接面对面的冲突,从对方的表情和态度倒是可以对对方的想法略知一二。但是网聊和短信时......

男女交往时,经常会出现从刚开始的小吵小闹,到最后升级为吵架的情况。直接面对面的冲突,从对方的表情和态度倒是可以对对方的想法略知一二。但是网聊和短信时却难以揣测对方心理,不知不觉的,就跟说话的时候一样,发送给对方的信息和自己的想法不同,变得恶语相向,达到极点时,还会突然遇到来自男友“对方未回信”、“来电被拒接”的情况。

对此,女性会觉得“不可能”、“我有话要讲”、“怎么能这样对我”、“这件事很重要”,渐渐地对男友的冷战出离愤怒。
为什么男性吵架后会选择拒接来电,无视短信呢。女性朋友们,其实男性这样,并不是对“破裂关系”置之不理,相反的是想要“重修旧好”。男性都本能的想在吵架时获胜。 为了避免一步走错就有可能发展为暴力这种状况的发生,以平常心对待,就出现了大家认为的冷战。
但是对于上面的说法,一直是说话一方的女性们居然还有想说的,这让男性们心酸了。本次报道将看到上篇报道的读者的意见做以整合。
1.不能和不理性的女x.j往
“说是商量,其实还不是她一个人在那自说自话。吵起架时嘴皮子利索的让我目瞪口呆,想要喘口气,没想到情况反而更加糟糕。”
“带着心理倾向的认为错不在自己,都是因为你这样,都是你的错,完全无视我说的话,没有一点商量余地。”

“吵架的话当然要赢啦。但是露骨的表达自己的感情的话也不能带来相互理解不是吗。最好还是先彼此冷静一下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