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现在男人都喜欢冷战 揭秘男性冷战时的3大心理活动

2015/8/22 7:56:20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交往时,经常会出现从刚开始的小吵小闹,到最后升级为吵架的情况。直接面对面的冲突,从对方的表情和态度倒是可以对对方的想法略知一二。但是网聊和短信时......

大多数男性已经对向着自己说话的女性厌烦,不想与之交往!特别是很多男性认为女性说的“商量”其实不过是“自我主张”。
确实女性说“虽然是我做的”“都这个时候”这种话,不都是把自己的意见强加于人吗。
2.希望交流更加理性
“冷静是有必要的。女性确实容易陷入不安,但并不希望这种不安成为交流中她们偏袒自己,自说自话的理由。”
“男性想客观冷静的解决,但女性却总是把自己的私人感情带入交流”。

“因为女方在交流中只顾自说自话,你同意他的意见说妥协点时,你不提示她,她都不知道你说了什么,很麻烦的。我们也有不容妥协的地方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