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心理测试你能推开门吗 能反应你生活现状的测试题

2015/8/22 11:28:59 作者:W-caih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来自台湾的一道心理测试题,据说不经意间就能暴露出你生活现状。不用做其他的准备,按照下方题目的引导自然地给出你的答案就好。首先,先请大家想象一下...

来自台湾的一道心理测试题,据说不经意间就能暴露出你生活现状。不用做其他的准备,按照下方题目的引导自然地给出你的答案就好。

好,现在开始:
首先,先请大家想象一下,虽然现在夏天实在热得要命,不过假装此时你正走在鸟语花香清风徐徐的森林当中,太阳从绿色间透了进来,眼前的景象美不胜收……
1. 此时走在你身边的人是谁呢?
正当你沿着步道继续走的同时,你碰到一只动物。
2. 那是什么动物呢?于是你走上前去。
3. 接着那个动物做了什么?
你继续往森林深处走去,接着碰到了一片空地。而在空地的正中央伫立着一间房子。
4. 那是多大的房子?房子外面有围栏吗?
你走上前去,而房子的门自动打开了,所以你推开门,看到里面有一张桌子。

5. 请问桌子上有什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