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到结婚的十个过程 走过所有的路才能修成正果

2018/2/22 7:29: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说起恋爱的十个阶段,有人觉得这个过程十分漫长,但是有人觉得时光短暂,有些人用了十年的时间来完成,而有些人短短几个月就走完,因人而异罢了。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爱情大过天这句话是没错的,趁年轻就是要好好的爱一场。在恋爱当中,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不管你有多么的独立或理性,在感情面前都会变的激烈又疯狂。

其实一场恋爱,如果想要修成正果,需要经历一个漫长的历程,恋人之间感情的变化是有一个周期性的,也是有特定的规律,从双方相识相知,再到相恋,然后相守,如果你付出了全部的热情和精力的话,这其中的细节你都会铭记于心,感受颇深。

旁人不是身在局中无法感同身受,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细数一下,从恋爱到结婚的十个过程。每个人所面临的现实状况和恋爱双方的性格特点不同,所以恋爱中所经历的过程也是大不相同。

来源:站酷

阶段一,相识。从陌生到熟悉,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有人是一见钟情,还有人是在慢慢的相处之中将感情逐渐培养起来慢慢升温。

阶段二,两个人开始尝试着去约会,培养两人之间的默契看看双方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少。这一段时间类双方对彼此的了解都不够深刻,大家都尽力表现出自己,由其美好的一面给对方看,以博取对方对自己的好感,进而争取到这段感情的成功。

来源:图虫作者:-

阶段三,在经历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之后,如果双方都认为彼此之间是对的那个人的话,就开始确立恋爱关系,正式开始交往。这一段时间感情十分的炙热,就像干柴遇上烈火一样,甚至是形影不离。

阶段四,感情升温,开始某些亲密的肢体接触。有可能是拉拉小手,有可能是依依不舍的拥抱,但是在这一阶段,大家都发乎情止乎礼,男孩还不敢肆无忌惮的对女孩过于放肆,而女孩也在心中留了一丝羞怯,两个人你来我往,互相试探,但是都不敢开口跨出那道鸿沟。

来源:站酷

阶段五,在深入了解之后,双方发生亲密关系。现在许多年轻人都不会避讳婚前发生亲密关系,这是恋爱中的正常表现,这种东西是人类生理需要的满足,也是人类欲望表达的直接方式。

阶段六,双方的感情开始由热烈开始转为平淡,大家都已经习惯于对方的存在了,仿佛对方就是自己生命中的另外一个存在一样不可或缺,或许这个时候会产生争吵,但是你已经早已习惯了对方的某些缺点,并将其看作为理所当然的事情。

来源:站酷

阶段七,明确了双方的心意之后,有结婚的打算开始面见双方的父母,面对现实的问题,周围所有人都在为两个人的未来出谋划策,两人未来即将要牵手,共度一生的路线渐渐明确。

阶段八,开始尝试同居生活,磨合两人之间的脾气性格,往往在这段时期内,恋人双方的争吵是频繁而剧烈的,可能稍不注意就会导致分手,但其实只要两人都有足够的包容心和体贴心,一切都不是问题。

来源:站酷

阶段九,登记之后开始筹划婚礼步骤以及细节问题,婚礼对于一对新人来说是尤其重要的仪式,是向全世界宣告两人即将共度一生的证明,但往往在这一时间段内也会产生许多的争吵。

阶段十,婚礼结束,两人共同步入婚姻生活,这也代表着两人的恋爱长跑终将结束,迎来新的生命阶段,或许在不久的将来,还会迎来自己的下一代,幸福美满的生活就此展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