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什么老公也不听怎么办 夫妻双方相处重在互相理解

2015/8/22 16:25:44 作者:yy_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情之人结成眷属后,谁都希望相亲相爱,白头偕老。然而,婚姻生活常常不能使这种美好的愿望变成现实,妻子觉得丈夫不如婚前听话了,也不像婚前那般在乎她了怎么办呢?

有情之人结成眷属后,谁都希望相亲相爱,白头偕老。然而,婚姻生活常常不能使这种美好的愿望变成现实,许多年轻人结成伉俪不久,小俩口便产生了矛盾,夫妻情感随之出现了裂痕,于是不得不发出“结婚是恋爱的坟墓”之类的叹息。
如果丈夫对妻子的话总是充耳不闻,那么可能有以下几种情况:
第一,你老公很自我: 一个人的性格已经形成,可以说95%都不会改变。男人和女人都不要去奢望另一半会为你改变什么,毕竟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第二,只爱自己只顾自己的感受:他只爱自己 那你为什么还要跟他结婚?或者说为什么不早点发现和他断绝联系!既然你选择了和他结婚 就说明他是爱你的,毕竟女人的直觉都很敏感,他不爱你,你会和他结婚么? 也许你们结婚有几年,他不怎么在乎你, 顾不上你的感受,也许很正常。但你想想是不是他工作忙应酬多或者其他什么原因。我觉得两口子是互相理解 互相照顾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