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命硬会克到老婆吗 大师教你如何化解危机

2015/8/24 15:03:10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命硬八字硬,克妻伤子怎么办?如何化解?从命理的角度来看,每个人都是一个磁场,一个小太极,这个小太极包含了每个人各自不同的阴阳五行特征。必然会有相生和相克的现象。

命硬八字硬,克妻伤子怎么办?如何化解?从命理的角度来看,每个人都是一个磁场,一个小太极,这个小太极包含了每个人各自不同的阴阳五行特征。阴阳五行的存在,必然会有相生和相克的现象。 如果八字五行中同类和异类得分相差过大,己、生、助的力量超过克、泄、耗的力量比较多,这就是命理上的八字硬。比如,火命的人,自身火旺、木旺(对火有 生、助的作用),水弱(对火有克制作用),这就是八字硬(命硬)。

男士八字硬,不仅自己一生起伏较大。家人往往受到强硬气场的冲射,导致不顺,刑妻克子。男命刑妻克子表现为几度新 郎难成家立业。这类男命命里克妻财。轻者婚姻不顺、离婚,稍重者妻子常年染病在身,再重者直接将妻子克死!人这一辈子能经得住几回折腾呢?但是命该如此, 又奈何?那么什么样的男命属于这种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