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些数字表示爱情 为你揭晓数字的奥妙

2015/8/24 16:34:23 作者:O1-guo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数字由0~9十个字母组成,代表了丰富的内涵,数字谐音妙趣横生,被赋予了各种特殊的含义,比如数字8代表“发”,数字9代表“久”,数字组合520代表“我爱你”。

哪些数字表示爱情
数字由0~9十个字母组成,但数字代表了丰富的内涵,数字谐音妙趣横生,被赋予了各种特殊的含义,比如数字8代表“发”,数字9代表“久”,数字组合520代表“我爱你”,25184代表“爱我一辈子”。
数字由0~9十个字母组成,但数字不单单包括计数,数字代表了丰富的内涵,数字谐音妙趣横生,被赋予了各种特殊的含义,比如数字8代表“发”,数字9代表“久”,数字组合520代表“我爱你”,25184代表“爱我一辈子”。戴维尼珠宝网(www.520.cn)为你提供各种数字代表的意思及数字代表的爱情含义相关资讯供你参考,希望在这个须臾离不开数字的新时代,在新工作中避免枯燥而有声有色,选择用数字来传情达意,独具匠心。
0~9十个数字代表的意思
数字由0~9十个字母组成。数字本来就是数字,无非起个区分的作用或承载度量的内容,可是数字从谐音上一演绎,以及赋予宗教或迷信色彩,这数字就越发神奇了。比如数字中的六、八、九,因为它们是发(八)财、长久(九)的谐音,以及六六顺的征兆,在有的人眼里无比吉利。诸如选择车牌号电话码时,这些数字就身价倍高。好像获得了这样的数字,就会逢凶化吉升官发财,这一生的命运都会畅达。
5201314(我爱你一生一世)
数字代表的爱情含义:5201314(我爱你一生一世)
数字1代表的意思:可以看作是数字“1”,一根棍子,一个拐杖,一把竖立的枪,一支蜡烛,一维空间……
数字2代表的意思:可以看作是数字“2”,一只木马,一个下跪着的人,一个陡坡,一个滑梯,一只鹅……
数字3代表的意思:可以看作是数字“3”,两只手指,乳房,斗鸡眼,树杈,倒着的w……
数字4代表的意思:可以看作是数字“4”,一个蹲着的人,小帆船,小红旗,小刀……
数字5代表的意思:可以看作是数字“5”,大肚子,小屁股,音符……
数字6代表的意思:可以看作是数字“6”,小蝌蚪,一个头和一只手臂露在外面的人……
数字7代表的意思:可以看作是数字“7”,拐杖,小桌子,板凳,三岔路口,“丁”形物,镰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