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喜欢的人喜欢自己 几种绝招让他成为你的人

2015/11/26 11:15:44 作者:W-chen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怎么才能让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在对方面前展示你的才化,赢得对方的好感,用你的真心打动对方,用你真实的方面与对方交往,朋友做起,关心爱护她,为她遮风挡雨。

怎么才能让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虽然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纸。但是太容易得到的东西,往往不珍惜,也容易失去。可以采取暗示……教你几招: 投石问路:如果跟他在一起,你可以问他,有没有女朋友,或者想找什么样的女朋友…… 瞒天过海:如果恰巧有个同学聚会,或者什么其他的聚会,打电话请他帮忙, 陪你一起去。介绍的时候就说:这是我男朋友。提前不暗示。 欲擒故纵:一段时间内,在一起说说笑笑,走得很近。突然之间,不理他了;或者爱理不理,或者给人感觉根本不在意他……他就会主动向你靠拢。 暗渡陈仓:你要为你父亲买双鞋,或者其他什么东西,找他一起帮忙参考。感谢他帮你参考,你也送他一点小礼物。意思就很明显了。 

含沙射影:经常可以发发短信。不是指很肉麻的短信,但是也要涉及到感情方面,大概是那么回事,但是又不是很清楚和明白…… 以逸待劳:找他陪你一起逛街,不时的要他帮你包拿着,或者试穿衣服的时候,要他帮你衣服拿着,或者你要他摸一下衣服质量(特别是裤子)……不知不觉身份就得到了转换。 先入为主:如果你恰巧病了,要他陪你去医院。他去排队,拿药……无形之中, 他就感觉你是需要照顾的,他是有责任的。他也同时感到,他是比较成熟的,有魅力的,有绅士风度的。美人计:生日到了或情人节到了,约他出来。之前好好化妆一下,给他耳目一新的感觉,刮目相看。

在对方面前展示你的才化,发挥你的长处,赢得对方的好感,用你的真心打动对方,尽量要你真实的方面与对方交往,从朋友做起,关心爱护她,为她遮风挡雨,不要离开自己的原则和对方在一起,不然违背你的心,到头来一场空,尽量说一些好玩的事,有时候可以吓吓对方,多选择与对方相同的爱好,爱比较有机会在一起,多和对方散散心,看风景,营造温馨的画面。事实上一个人喜不喜欢另外一个人绝非偶然,它是建立在潜意识里一套严格的决策程序上的。但是,由于完全察觉不到它的存在,我们就以为这背后没什么道理。这个想法真是大错特错。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个完整的清单:9大心理学法则。它们能够影响甚至改变我们对他人的看法。所以,你也可以用这些法则来让任何人喜欢上自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