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喜欢的人喜欢自己 几种绝招让他成为你的人

2015/11/26 11:15:44 作者:W-chen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怎么才能让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在对方面前展示你的才化,赢得对方的好感,用你的真心打动对方,用你真实的方面与对方交往,朋友做起,关心爱护她,为她遮风挡雨。

所以,想要让某个人喜欢自己,那就趁他高兴的时候和他说话。他会把当时的好心情和你相关联,然后就会对你产生好感。提醒:想看出别人的情绪好坏并不难。但如果有时你不确定,那就观察他的脸。如果他情绪很好,多半会冲你真诚地微笑,眼睛会睁得大大的。要是他只是动动嘴角,五官根本都没配合,那只能算是客气的表示。
心理学法则2: 日久生“情”,人们常常相信一句俗话,“亲不敬,熟生蔑”。可这句话其实不对。现实甚至与之恰好相反——无数的研究结果表明,你和某人接触得越多,他就会越喜欢你。根据莫兰德(Moreland)和扎荣茨(Zajonc)1982年的研究,只要第一印象是正面的,重复出现会提升好感度。重复出现的主角可以是任何东西:一个人、一个地方,甚至是某样产品。露面的次数越多,对方反应就越积极。这就是为什么有时候广告里头只出现产品图片或名称,却不说产品有什么特点,也不说产品能给你带来什么好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