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喜欢的人喜欢自己 几种绝招让他成为你的人

2015/11/26 11:15:44 作者:W-chen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怎么才能让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在对方面前展示你的才化,赢得对方的好感,用你的真心打动对方,用你真实的方面与对方交往,朋友做起,关心爱护她,为她遮风挡雨。

心理学法则1:关联,这本书全部讲的都是人和人之间的关联,但是在这一段,“关联”这个词另有所指。简单说吧,如果你和某件令人心情愉悦的事结伴出现在别人眼前,那个人就会把那种愉快的感觉和你关联在一起。比如说,你正准备出去度假,那么不管看见谁,你都会把“要去度假”的愉快心情跟他关联起来,而你对那个人的好感自然就会多一点儿。相反,研究指出,要是你正在肚子痛,那你对周围人的好感度就容易变低,他们无意中成了“关联”的牺牲品。当然了,虽然产生好感远不止“和好事一同出现”这么简单,但这可以让他人对你产生强烈的情绪——不管是好是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