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格内向怎么办 几点建议帮你扩大朋友圈

2016/10/2 23:58:0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看到很多朋友会问,性格内向怎么办,似乎这已经成为困扰许多内向朋友的一个大问题,毕竟这是一个关系社会,你工作需要跟人打交道,需要建立人脉,似乎内向……

看到很多朋友会问,性格内向怎么办,似乎这已经成为困扰许多内向朋友的一个大问题,毕竟这是一个关系社会,你工作需要跟人打交道,需要建立人脉,似乎内向性格就是一个障碍,怎么办呢?方法/步骤内向是一种强大的力量,如果你并不觉得内向有什么不好,你喜欢自己独处,喜欢自己思考,喜欢跟自己分享那些小开心小感动,那么就继续保持内向的性格吧,那么工作怎么办呢?你可以试试适合内向性格的人从事的工作,比如写作,编剧,一些幕后工作之类的,很多著名的人都是性格内向的人。你也不必很困扰。如果你真的想改变,那就从现在开始,多和陌生人说话,怎么和陌生人说话呢?去做志愿者,很多地方都会招聘志愿者,抓住每一个可以锻炼自己的机会,不要害怕,说多了自然就不怕了。内向的一个重要原因是自卑,害怕自己说错了,惹别人发笑,这个时候你就要想,谁不会犯错了?即便犯了错那又怎样呢?多犯几次错误不就好了么?人生不就是一个不断犯错不断改正的过程么?如果你那么害怕犯错,那就多学习,多努力,总会有一天,你不用担心犯错误,很大声地说出你的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