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重新开始的爱情还有意义吗 一个人的风花雪月

2015/8/24 21:02:04 作者:B-chen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肯定很难想象一段重新开始的爱情会有怎样的心酸与困难,抑或是幸福吧。那你一定更难想象39岁时再次重新开始一段爱情吧?一起去跟随小编听一个嘉宾讲故事吧。

但小雪,她与众不同。

我向朋友侧面打听她,得知她在北京,做过老师,现在跟人合股开了个广告公司。

喜车里,大家热闹地在唱歌。车窗外的风景一闪而过,我不停地看着她。我俩的距离只有几个座位,我却觉得那么遥远。她好像有点累,没怎么说话。在她周围坐着的几乎都是情侣,有说有笑的。这一路,没有什么故事。她偶尔看看窗外,更多时候是沉默。她可能没发觉有一双眼睛在偷偷看着她。

在婚礼上,我借着照相的机会,一次又一次在她座位附近流连。她的眼睛那么清澈,我觉得自己多少有点心怀鬼胎,可是我无法控制。我闻到她身上温暖而热烈的气息,在我眼里,她比新娘子更光彩照人。我跟自己说,这个女孩子这么好,能没男朋友吗?答案是肯定的,但是我无法阻止自己,还是不停地看她。我从不知道迷恋一个人的滋味是如此折磨,如坐针毡。

婚礼快散时,我找到机会跟她聊天。我的语气接近讨好,但她似乎没感觉到。这时,我终于知道她的名字,也有了她的电话号码。不过,转瞬间,她就要飞回北京,我也要飞回上海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