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妻子怀孕期间丈夫不负责任 出轨导致婚姻危机

2015/8/27 14:10:30 作者:W1-t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怀孕生子是女人的一件大事。一份最新的调查发现,在男人的所有外遇行为中,因女人忽视对丈夫的关注而引发的婚外情占三分之一多。丈夫心头得不到释放,婚姻危机由此产生。

口述:王岚
从那以后,我就主动改变自己。
他下班回到家,我挺着肚子迎上去,接下他的衣服,对他说:“今天工作上的事情忙吗?老公你辛苦了!”
他在厨房里做菜,我就站在一旁,并时不时用毛巾为他擦汗。
晚上,我要他搂着我睡觉。我让他告诉我今天外面发生了什么事?今天心情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烦心事?
偶尔我还要向他撒撒娇,我要让他觉得我离不开他。
郭跃虽然表面上不动声色,但他暗地里高兴着呢。终于有一天,他对我说,“岚,过去我错了,我不该这样对你。从现在起,我会努力做一个好老公,一个好爸爸。明天我就向单位请假,在家里好好照顾你。”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幸福。其实老公的本性是不坏的,只是他缺少关爱,缺乏被理解。我决定不再追究以前的事,在心里已经真正原谅了他。
今年1月,我生了个男孩儿。我们将他取名“欣欣”,寓意着我们的感情获得了新生。从那以后,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家庭的情感氛围越来越浓。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我们也一直保持着同样的观点。
正专家所说,在一个三口之家中,婚姻关系优先于亲子关系。连婚姻都没有了,家也是不完整的一个家。
情感专家分析男人出轨的三种情形:
一是花心。他不能把全部的爱都给一个女人,他渴望更新。但这样的男人清楚地意识到自己的社会责任和婚姻责任,于是他的出轨最多是保持一种婚外的暧昧关系。
二是寻求情感补偿。在自己的婚姻里,他意识到自己的老婆缺少一些东西,比如性格上太强势、脾气暴躁或其他缺陷等,他觉得老婆不能实现他对情爱幻想的时候就要想着出轨。但这种出轨一般只是蜻蜓点水,一旦实现了马上就会回到自己的婚姻之中。
三是以离婚为目的。他潜意识里渴望对方因此事而愤怒,然后他们的关系就会更加疏离,最终达到离婚的目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