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出轨特征有哪些 从男人的十大典型表现看他是否出轨

2015/8/27 15:14:08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好丈夫的表现都差不多,但背叛却各有千秋。当一个男人开始背叛的时候,为了不让自己出轨的事情“败露”,他只有拼命地掩饰、再掩饰,撒谎、再撒谎。但无论他做......

出轨现象9:心不在焉
回到家里,不论干什么都心神不宁,尤其对于电话响特别敏感,而且拒绝在妻子面前接听电话,如果妻子问他有什么事,他又会以蛮横的态度否认——我能有什么事?你在怀疑我么?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十分肯定他在外面有了“情况”。
心底无私天地宽,一个在外面没有秘密的男人,在家里,就会坦然地面对所有电话,也不会心不在焉,更不会对妻子的询问态度蛮横。
出轨现象10:懒于性事
男人生理上也有不应期,这是正常现象,但也不过几天而已。排除这几天,如果他是一个生理正常的男人,如果总是在床上心不在焉,对你的所有暗示都漠不关心,比如说,以往每次z.a前,你们都有“前戏”,却突然取消了,对于你风情万种的肢体语言,深情妩媚的眼波,他一点反应都没有。就算是z.a,也是例行公事,草草了事,完全是在应付,毫无激情可言。这时就该提高警惕了,男人的出轨往往是从对妻子身体的厌倦开始。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