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友没存款能结婚吗 一定要三思而行

2017/12/26 8:25:12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很多人而言结婚是一件很谨慎的事情,特别是对于女生来说,如果他们想要找一个老公,那么一定是要有一些经济基础,那么当你的男友没有存款的时候,可以和他结婚吗?

来源:站酷

其实有的人觉得婚姻不应该掺杂着任何的杂志就算是欢乐颂里面安迪所说的爱情应该是纯粹的婚姻,也应该是纯粹的,如果婚姻当中掺杂着太多的物质利益,那么不利于夫妻之间的相处。

但是这只是有钱人的看法,对于大多数的平民老百姓,面对生活,和经济上的压力,更多的是一种无奈感,因为对于他们来说,首先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必须要有能力让自己生存下来,必须能够喂饱自己,喂饱家庭才行,所以结婚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定需要有经济条件的。

如果一个女生的男朋友没有存款的话,那么就要小心了,除非他很年轻,因为年轻没有工作或者工作的时间不长,没有存款可以接受,以后可以从工作当中慢慢的储存积蓄。

来源:站酷作者:KirylV

但是如果他已经工作了好几年,但是确实没有存款的话,那么就要小心了,因为对于这种男生,他工作了几年都没有钱,剩下来的话可能是他的工作能力不够,没有很高的薪酬,也可能是他们的理财能力不好,更可能是他们的消费观不对。

这样的男人又没有钱,又没有上进心,那么怎么能嫁呢?所以对于这样的男朋友,如果想和他结婚的话,一定要三思啊。

来源:站酷作者:Halfpoint

除非这个男生家里的条件很不错,负母可以接济一下他,所以他才没有理财的能力,才没有想过存款,但是如果他家庭条件不好,自己又没有存款,那么如果嫁给他是冒了一个很大的风险的,即使两个人相爱,还是需要一些经济基础的支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