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浪漫表白语句  让你得到一份完美的爱情

2017/12/15 9:21: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时候男生喜欢上一个女生的时候,因为对方对别人的防备很强,所以男生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表白,或许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浪漫的表白语句也会是你表白成功的关键。

来源:站酷

“我来负责帮你制造新的回忆,而它们则负责淹没你不堪回首的过往。”其实这一句话在很多人的眼里都觉得很平常,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对于某一个女生来说,如果有一个男生跟她说这句话,她会非常的浪漫感动的。有很多的女生在经历过上一段感情之后,可能她们受到的伤害都是无法抹灭的。

如果要让他们走出这一段感情,需要非常长的一段时间。所以如果你喜欢上了这样的一个女生的时候,即使你准备了一个多么浪漫的表白场景,你的表白也不会得到她任何的回应,因为她依然沉浸在上一段感情的悲伤当中。

其实面对这种情况,你只需要用“我来负责帮你制造新的回忆,而它们则负责淹没你不堪回首的过往。” 这句话就可以打动她的心。因为对这个女生来说过去的回忆是她的痛,把你“对症下药”则让她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温暖、感动和浪漫。

即使过去的回忆让她多么的痛,但是从你说这一句话开始,她的心仿佛就得到了安抚。

当然只凭这一句话是完全不可能得到她的心,因为当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不仅仅是在口头上的承诺,并且要付出行动。只有这样才能让她慢慢的走出曾经的伤痛之中,真正的放下上一段感情和你真正的开始。所以这一句浪漫表白的语句,只是起了辅助的作用,主要的作用是在于你的行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