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一个人在家睡觉害怕图片  3招教你摆脱晚上独处恐惧

2015/8/31 15:03:35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克服独处恐惧情绪的方法:要克服害怕独处的恐惧情绪,就要逐渐培养自己独立自主的能力。独处产生的焦虑有时需要自己忍受,不要一旦独处就拼命打电话、发短信,以寻求依赖。

克服独处恐惧情绪的方法:要克服害怕独处的恐惧情绪,就要逐渐培养自己独立自主的能力。独处产生的焦虑有时需要自己忍受,不要一旦独处就拼命打电话、发短信,以寻求依赖。独处的焦虑来临时,先让心绪平静下来,全神贯注地去做某件事情,分散对焦虑的注意力。

心安静下来后,你一直以来的惯性思考能力会得到提升,你会变得更聪明、更敏锐。在多次的静心后,你会闻到来自内心的微妙香气,并开始享受独处的时光。随着打电话次数的减少,渐渐的,你的内心会更倾向于自我承受与理解,这时你会发出不同的磁场与质感,重新看待世界,世界也重新对待你。每个人必然有属于自己的存在意义,错过自己专属意义的人,也就错过了整个生命。因此,学会和自己相处,才能真正品味出自己独特的品质。

日常生活里,你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认识自己,比如身体力行感悟生活点滴,或做任何自己感兴趣的事。不管你做什么,只要感到满足、快乐,就证明你有能量充实自己,同时也能享受独处的快乐。不要害怕跟自己在一起,独处真的没有那么可怕,只是我们都还不太习惯而已。试试看,不要依靠别人排遣忧虑焦急,更深一层地感觉自己,你会发现,自己才是最不可多得的知心好友。独处也有其独特的魅力,因此,不要害怕一个人相处,静下心来看看自己的内心世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