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单身族的爱情心理  想爱却又不敢去爱

2016/5/13 22:08:29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很多单身的人,并非自己不想去恋爱,而是渴望去爱却又不敢爱,那到底是为什么他们会产生出这种不敢去爱的心理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分析一下单身一族的爱情心理……

有很多单身的人,并非自己不想去恋爱,而是渴望去爱却又不敢爱,那到底是为什么他们会产生出这种不敢去爱的心理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分析一下单身一族的爱情心理。
1、害怕落空
很多人对恋爱充满了幻想,幻想着被宠爱被呵护,但是恋爱并不全是只有甜蜜,我们这种期待也常常会落空,当我们与那个我们期待地人在一起时,我们可能会感觉到伤心,感觉到愤怒,感觉到无奈,感觉到永远隔在半空的距离。这让我们不舒服,因为害怕这种落空的失落感,所以很多人相爱又不敢爱。
2、与理想的差距太大

在生活中,有那么些人,当他们与人建立起一段亲密的关系时,他们会很快地与对方打得火热,他们可以很快速的制造一个“天下唯你最吸引我”的高热场景。但这种快速发热的状态往往能够维持的时间很短,他们往往会很快发现对方身上有某些他无法接受的内容,当他发现这些的时候,对方的美感可以在他的感觉中瞬息之间荡然无存,于是在他的眼中,对方一下子又变得一无是处。这种快速变化的情感,往往会把对方搞得手足无措,害怕这种认识到对方真实的样子和梦想的破灭,很多人害怕谈恋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