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纪念日心情说说大汇集 勇敢地吐露心声

2018/3/1 15:19:12 作者:U7-wen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爱是一点一滴换回来的。人生也是这样一页一页真真实实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结婚纪念日心情说说大汇集,不看你会后悔的。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结了婚的人都会很重视结婚纪念日,其实是结婚的日子也是经过了精挑细选的,大家都希望挑一个良辰吉日来表达自己对这一段婚姻的祝福。结婚意味着从一个家庭融入到另一个家庭,从中角色的转换会让人担心烦恼忧虑,然而想到可以与心爱的他朝夕相处在一起,与他执手到白头,心里又有说不出的甜蜜。

来源:图虫作者:-

今天就来写一写结婚纪念日的心情与说说,吐露一下自己的心声。

来源:站酷作者:Alexander Shunevic

1.大自然如此美妙的让你我从相遇到相识,再到相知,结婚纪念日数字着年增长,在这期间我们有吵闹、有不和、有伤心难过,但更有开心与快乐;我们青春的容颜在流逝,但是我们的爱情越来越坚固,那么一切都是值得的。

2.每一年的这一天我都内心激动,是你给予我过这个日子的权利;谢谢你每年都精心准备纪念礼物送给我,每一年我们都在成熟,都在不停地给彼此带来感动与幸福,以后的每一年,我们都要如此,就如细水长流般永不分离。

3.曾经我们害怕提到结婚这个话题,因为它意味着责任,更意味着负担与失去自由,然而我们仍能勇敢地选择面对,结束只知道浪漫、卿卿我我的日子,走上真正的繁琐的日子。令我们意外的是,我们却更加喜欢这样的日子,它让我们一起经历更多的考验,坚定了我们当初的选择是对的。非常感谢曾经勇敢的我们,更谢谢如今还在我身边的你,以后的每一年我都会很诚挚的对你说一句"老公(老婆),我们旳爱永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