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民政局登记结婚需要带什么 详细的攻略分享

2018/2/27 16:2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对某一些人来说是特别的重要的,所以有很多人喜欢在结婚前让人算一下命。其实结婚前有很多事情都是需要知道的,让我们深入了解去民政局登记结婚需要带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

婚姻是每个人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事情。在这个重要的问题上,每个人都想要顺利的完成,不想拖拉。这样在去进行婚姻登记之前就要做好准备,那进行结婚登记要带什么东西呢?

1.身份证不可缺

大家记住,民政局对登记结婚的人是要检查身份证的,因此需要带身份证。双方的身份证必须与户口登记资料相符。如果情况已经改变,应该及时更正信息,这样才不会影响登记结婚。如果身份证已经到期了,应该在结婚前更换身份证,否则无法登记结婚。

来源:站酷作者:KirylV

2.户口簿是必须的

因为要和身份证进行核对,民政局对登记结婚的新人要求出示户口本,双方应该各自带着户口簿。这是必不可少的,工作人员要看户籍和身份证是否不一致。

3.结婚证照片

结婚证要贴上你们的合照,因此登记结婚可以带上结婚照,现场照也是可以的,如果你怕现场照的不好看,自己带结婚照比较好。

来源:站酷作者:Alexander Shunevic

现在登记结婚有很多不合理的程序都取消了,不需要大家开未婚证明了,只要你们结婚是自愿的,分别是男性和女性,符合结婚条件都可以到民政局登记结婚,我们国暂时不赞成同性结婚。至于婚姻检查,现在已经是自愿的了,如果你想做,可以到本地的医院检查,建议大家做一做比较好,有什么问题可以在婚前及早发现。

上面就是进行结婚登记要准备的东西,看完相信你就明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