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单身族的爱情心理  想爱却又不敢去爱

2016/5/13 22:08:29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很多单身的人,并非自己不想去恋爱,而是渴望去爱却又不敢爱,那到底是为什么他们会产生出这种不敢去爱的心理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分析一下单身一族的爱情心理……

5、占有欲太强
在一段亲密关系中,当我们感觉对方对我们越重要时,我们往往越发期待获得他的全部,从而可以全部拥有他。而现实情况是,我们不可能完全拥有另外一个人,因为那是完全独立于我们的一个个体,所以当我们感受到这种现实时,我们也会有强烈的挫败感,这种挫败感让单身一族相爱又不敢爱。
6、没有安全感
这类人通常受过的创伤比较多,在他们的内心,他对自己是缺少确定感的,也可能在他的内心,对自己的解读是自己缺少魅力和能力的。在这种情况下,为了留住那个他所爱的人,他可能会变得小心翼翼,对他所爱的人唯唯诺诺,却不知道,他自己的这种完全丢失了自己的状态,会让对方感觉无法触碰到真正的他,从而失去对他的信任。最终导致在这段关系中,彼此离真实的自己越来越远,这种想保持自我的人也成为了单身一族。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