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单身族的爱情心理  想爱却又不敢去爱

2016/5/13 22:08:29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很多单身的人,并非自己不想去恋爱,而是渴望去爱却又不敢爱,那到底是为什么他们会产生出这种不敢去爱的心理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分析一下单身一族的爱情心理……

3、害怕被抛弃
在生活中,确实有那么一些人,当他们面对自己所爱的人时,爱得越深,怕得越甚。当他们感觉对面那个人对他越来越重要时,他们的内心就会产生恐惧,面对那个对他日益重要起来的人,他的内心会产生强烈的不安:他会不会离开我?他是真的爱我吗?对方对他越重要,他的疑虑会越深。为了避免那个重要的人将他抛弃,他会先一步离开那个“被离开”的危险,于是他们就变成了单身。
4、管不住自己的脾气

有的人爱发脾气,但是他们内心中往往存在很多恐惧,为了保证自己不被恐惧压倒,就会用发脾气的发式来压抑恐惧的感觉。但是他们往往在发脾气时会先做一个选择:选择那个相对安全的人来释放自己内心的压力,因为相对安全的人不会因为他的坏脾气而抛弃他,所以在管不住自己的脾气的时候,他们宁愿选择单身。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