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暑假对孩子的评语 5条评语供你选择

2015/8/31 15:09:57 作者:O1-guo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暑期生活丰富多彩,学生该如何合理安排才能兼顾学习与休闲,家长们又是如何看待孩子的暑假生活?阅读本文,看看妈妈给孩子的暑假评语是怎样的:暑假评语之一...

暑期生活丰富多彩,学生该如何合理安排才能兼顾学习与休闲,家长们又是如何看待孩子的暑假生活?阅读本文,看看妈妈给孩子的暑假评语是怎样的:
暑假评语之一
在近两个月暑假中,孩子除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科正常作外,还有针对性地复习了一年级以来薄弱的知识点,还完成了暑假必读的《水浒传》、《西游记》《红楼梦》《三国演义》多部中外名著的通读。我还建议观看体育赛事作为家长我们都力所能及满足孩子的要求和愿望。一方面是为了拓展孩子的知识面,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引导孩子,作为一个人要有责任感,无论来自何方朋友,我们都是一家人总之,在假期里孩子学习、生活习惯是好的,特别是尊重家长,主动完成老师布置作业方面是非常自觉的,但也还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如:忙里偷闲中学习的重心位置不够正,个别有应付了事心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