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算男闺蜜 做到这些事情就是的

2018/4/22 23:1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女生不仅想要一个闺蜜,还希望这个闺蜜是男生,也就是想要一个男闺蜜。那么,怎样才算是一个男闺蜜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女生眼里的男闺蜜要做到哪些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254682816176193805

其实,简单一点来说,男闺蜜对于女生来说,就像是一个哥哥般的存在。他无条件的宠你爱你,为你收拾各种烂摊子。有这样一个男性朋友,女生当然会很开心。但是,能够和一个男生成为这样亲密的闺蜜是非常难得的,只有具备了下面这些特点的男生,才能说得上是男闺蜜。

1、经常被你打被你凶

一个贴心的男闺蜜,每当女生心情不好的时候,他就会在她身边陪着她。男生不会说好听的话来安慰女生,但是他也想让朋友开开心心的,于是他会叫女生有什么不爽的都发泄到自己身上。对于女生来说,男闺蜜这个时候就是出气筒,她可以对着他倒苦水,还可以捶他几下,凶他几句,男闺蜜都会默默的承受着。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15879806187

2、你遇到麻烦他就会出现

不管是生活中,还是感情上,只要你遇到解决不了的困境,男闺蜜就会出来帮你。他会和你一起想办法解决这些难题,还会陪你度过一次又一次的感情低谷期。他虽然不是你的亲哥哥,但是在他的心里,你却是他的亲妹妹。只有他可以欺负你,别的人都不能让你难过让你伤心。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3、偶尔会损你

你们的相处模式非常轻松,两个人都不用遮掩,心里有什么就说出来,对彼此没有什么秘密。有时候,看着你又单身了,他会嘲笑你,说你丑说你没人要。其实他没有坏心眼,只是有点心疼你。希望你有个好男朋友,陪你哭陪你笑,但是说出口就会变成嘲讽。和你一起吃饭还会说你胖,但是又叫你多吃一点儿。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64434276090

4、在你面前很自大

每当你们两个人独自相处的时候,他就会非常的自恋,经常对着你说,我怎么这么帅。穿了一件新衣服,还要一直问你帅吗,你要是说不帅,他就追着你打。他取得了一些小成就,也会跑到你的面前得意炫耀,说完就请你去吃饭一起庆祝。经常找各种理由问他今天够不够帅,自大又有点可爱。

来源:未设置作者:286600788327006317

5、了解你的各种喜好

一个好的男闺蜜,贴心程度堪比男朋友。他会非常了解你的各种喜好,把你的一切小怪癖记得清清楚楚。和你一起吃饭,会帮你点你喜欢吃的菜和甜点。和你一起外出游玩,会记得帮你准备到一切需要的东西。虽然平时总是说你这不好那不好,但是关键时刻对你总是非常的温柔。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总的来说,男闺蜜,不是男朋友,却胜似男朋友。只是他对你没有男女之间的喜欢,有的是朋友之间的喜欢。他懂你,他怜惜你,他保护你,他陪你一起疯一起闹一起经历人生起起落落。

他对着你只有单纯的一个愿望,你要好好的健康的快乐的生活,要找到一个疼爱你的,而你也全心喜爱的男朋友,陪着你一起去走人生剩下的道路。而他也会去找寻自己人生的幸福,也许等到你有了另一半,他就不会经常在你身边出现了,但是只要你向他开口,他就会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