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急着跟你结婚原因 实是为了隐藏同性恋

2015/9/2 17:21:02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第一次见面相亲后,王小姐就收到周先生的求婚短信,对方解释说,这是缘分,他第一眼就感觉王小姐就是他要娶的人。而让王小姐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当初丈夫这么着急娶她.

第一次见面相亲后,王小姐就收到周先生的求婚短信,对方解释说,这是缘分,他第一眼就感觉王小姐就是他要娶的人。而让王小姐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当初丈夫这么着急娶她,其实是要把她当成迷惑外人的烟幕弹,因为婚后她发现丈夫其实是个同性恋。明白真相后,王小姐羞怒交加,提起离婚诉讼。近日,江东法院审理了此案。王小姐今年27岁,是一名普通白领,周先生32岁,家里是做生意的,两人经人介绍相识。第一次见面,周先生幽默的谈吐、迷人的风采让王小姐一见倾心,当天晚上,她收到周先生发来的一条信息,内容是:“DO YOU MARRY ME?(你愿意嫁给我吗?)”这让王小姐十分喜悦。王小姐高兴之余又想到两个人只见过一次,这么草率答应不妥,就提出先交往半年,周先生同意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