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从不做家务怎么办 七招让他乖乖做家务

2015/9/2 18:49:11 作者:N-yub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公从不做家务怎么办?七招让他乖乖做家务。老公不做家务怎么办?你做家务忙得要死,他却舒服坐着打游戏,看都不看你,你是否觉得愤愤不平却又拿......

老公不做家务怎么办?你做家务忙得要死,他却舒服坐着打游戏,看都不看你,你是否觉得愤愤不平却又拿不出什么好方法?今天小编介绍7个绝招,让你的他乖乖做家务。

一、潜移默化,从思想意识开始改变他
好老公是要慢慢培养的,从一开始就要树立他的家庭文化观念,让他明白―――好男人就是要做家务的。比如经常带他去那些模范丈夫类朋友家里做客,让他亲眼目睹男人做家务有多么的潇洒和帅气;还要经常给他洗脑,告诉他现在流行的就是居家型好男人;更可以上升到某一高度,告诉他“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在这些潜移默化的影响下,他肯定会将家务作为分内事。潜移默化,从思想意识开始改变他
二、恩威并施,用条条框框束缚他
一结婚,甚至恋爱时就要让他明白,老婆是用来心疼的,宠爱的,而爱老婆就要爱家务!
经常性地提醒他,“你不是爱我爱家么?那做点家务算什么呢!”更绝的是,在婚礼上请主婚人这样发问:“你愿意娶她为妻并主动承担家务活吗?”嘿嘿,他难道会说不么!恩威并施,用条条框框束缚他
三、巧言令色,以休息为由“逼”他

男人是大孩子,哄着他高兴了他就会乐意做一切。比如周末他已经玩了一天电脑,你可以上前按着他的肩膀说:“颈椎好酸了吧,整天对着电脑可不好,快起来活动一下,仰仰头,伸伸胳膊。正好把桌子和书橱上的灰擦擦吧。”这样温馨的关怀,他还会不照着做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