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亲情友情爱情 不同的情有不同的表达

2016/4/27 23:29:22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友情,再加上一份亲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树翠绿茂盛,无论是阳光下,还是风雨里,都可以闪耀出一种读之即在的光荣了。爱情最自私;友情最珍贵;亲情最无私 。

什么是亲情友情爱情

这个世界最神奇的就莫过于情。

 爱情是一种从内心发出的关心和照顾,没有华丽的言语,没有哗众取宠的行动, 只有在点点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样平实那样坚定,用心感受的到。
亲情是人间最为牵挂的情,是亲人对你的思念,说一千道一万也说不完。
友情是一种可遇而不可求的幸福。在你遇到困难时,会好不犹豫帮助你;在你不开心的时候,他们会第一个发现你,并且可以让你安心的吐苦水;在你开心的时候,他们会是最后一个来恭喜你的,只是送上一句恭喜,但是他们的心却是在和你拥抱。他们会以你为傲。会把你当成是自己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永远不会想要离弃。正如龙井《归》里面所唱。
爱情最自私;友情最珍贵;亲情最无私 。
爱情、友情,再加上一份亲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树翠绿茂盛,无论是阳光下,还是风雨里,都可以闪耀出一种读之即在的光荣了。 

亲情是一种深度,友情是一种广度,而爱情则是一种纯度。 

亲情是一种没有条件、不求回报的阳光沐浴;友情是一种浩荡宏大、可以随时安然栖息的理解堤岸;而爱情则是一种神秘无边、可以使歌至忘情泪至潇洒的心灵照耀。 
“人生一世,亲情、友情、爱情三者缺一,已为遗憾;三者缺二,实为可怜;三者皆缺,活而如亡!”体验了亲情的深度,领略了友情的广度,拥有了爱情的纯度,这样的人生,才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人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