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没见面第一次打电话怎么聊 3种方法教你如何应对

2016/12/29 21:03:17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和女生打电话聊什么?相信很多人通过各种搭讪技巧要得联系方式,收号之后,感觉非常的幸福吧。但是问题来了,和女生打电话聊什么?也许你会说,先聊天...

和女生打电话聊什么?相信很多人通过各种搭讪技巧要得联系方式,收号之后,感觉非常的幸福吧。但是问题来了,和女生打电话聊什么?也许你会说,先聊天,聊微信,聊陌陌,聊qq都行,然后熟悉了再打电话。但是把妹达人告诉你一个残酷的事实是:男人能拿到的大部分号码其实连P都不是,因为大部分男人不知道怎样和女朋友聊天,对追女孩子的聊天技巧一窍不通。

如果你还没学会这个跟女孩聊电话的适当的方法,不知道和女生打电话聊什么,那么你要明白,掌握这个和女生聊天的话题技巧能够快速帮你提升泡妞能力,提升你的社交直觉,真正改变你的AFC现状。

当得到一个女孩的电话的时候,一般男的会选择3种行为中的一种。然而,在大部分情况下,无论他选择哪一种,结果都会很糟糕。当你读下去你就会明白和女生打电话聊什么是多么重要。

第1种:想要赢得女孩的心,但不知道怎样和女孩聊天。

你们中的一些绝望的浪漫主义者们可能会争辩:在俘获女孩心的路途包含着一堆伤感的价值。可能是这样。但是在你的努力之下,你能对她产生吸引的可能性机会为0. 女孩只会被那些是奖品(prize)的男人所吸引。当你想试着去俘获,建立印象,或者满足她的标准的时候,你使她变成了奖品,而不是你。这么做是扑灭任何吸引力的最快的方法。我知道,我因此失去了很多女孩。她们的态度从“爱的温暖”变成了“**性的倦怠”,把她们的无聊都归咎于我,嘲笑我。

有些男的通过表现得很有趣来试着俘获女孩的心。但表现得有趣只有在以自己是奖品的前提下才会产生巨大的吸引力。

然而,在以赢得这个女孩为前提下,表现得搞笑会毁坏任何吸引。即使你做得说得任何事都能让那个女孩笑,她可能在想:“跳~小猴子~跳!”女孩知道你什么时候是想通过表现得有趣来给她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或者满足他们的标准。如果你执意要表现得很搞笑,也行。但是要保证你做这些的心态是为了自己开心而不是应得她们的认可。我认识一些哥们儿不是很搞笑,但是女孩却觉得他们很乐很有吸引力。那是因为他们不是为了赢得这个女孩的心赢得而表现得有趣。而是他们真的很享受而且是在让自己开心。享受聊天的过程,娱乐自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