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族的女人能做老婆吗 看你能否养得起

2017/10/12 8:0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月光族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有点不齿的,因为觉得月光族很会花钱。但是,月光族也有她们比较好的一面,作为老婆可能是个贤内助也说不定,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月光族是指每个月都把钱花光的人,这种人从来就没有存钱的念头,每个月挣多少花多少,甚至会把钱用过头。特别是很多女生,现在网上购物方便,又不用给现金,输入密码就把钱支出去了,这样更加容易没有计划乱用钱,所以几乎每个月有多少钱就花多少钱。

当她们看到喜欢的东西时不会考虑钱花得值不值,却会更多地考虑她们的购物欲望。如果你娶了这样一个女人,她肯定会把你的信用卡给刷爆。

所以,要让她听从你的建议,把这个乱花钱的习惯改正,要是改不掉就要问问自己的内心,能不能容忍她这样的女人。当然,即使是月光族的女人也可以做娶回家的,但你必须要教她学会有计划花钱。

要娶月光族的女人为妻,首先你要在这段感情中明确自己的地位,是你更强还是她更强。如果你能掌握家庭的财务,并且能够让她学会控制用钱,那么你可以考虑和她结婚。没有钱的人是没有办法花钱。

但是不给她乱花钱是不够的,要进行思想教育很长一段时间,让她看到现实,知道如何计划的使用钱,了解把钱花在什么是正确的,这样才可以彻底让月光族女性改掉毛病。

月光族的女人没有钱的概念,即使你非常非常有钱,但月光族的女人都会帮你败光。所以女人想嫁得好,或者你应该改掉喜欢花钱的习惯,能够计划家庭开支,这样才可以帮助丈夫分忧和积聚财富,这样的生活会更好。

如果你和月光族女人真很相爱。第一步是要确保两个人有一个用钱计划的沟通。很多月光族都是可以改变的,如果女孩可以把一些消费习惯改掉再与你结婚,知道省钱,不乱花钱,这样就可以尽快结婚了。

如果这个女人不愿意改变月光族的身份,她仍然想要在婚后的生活随意花钱,甚至需要她的丈夫来支持她。这时,你要开始衡量你的经济能力,如果你有足够的钱供你的妻子挥霍,你可以让她快乐购物,这样你可以和她结婚。如果你没有办法接受这种行为,或者你的工资不支持她的消费,那就建议两个人不要考虑结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