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个好朋友的秘密 像亲人般的友情

2015/9/23 11:58:01 作者:W1-fang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友情,是一缕阳光,温暖着人心;友情,是茫茫沙漠中的一处很小的泉眼;友情,还是一座避风的港湾。友情,就在我们的身边。它看似平常不过,但是,却又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

友情,是一缕阳光,温暖着人心;友情,是茫茫沙漠中的一处很小的泉眼;友情,还是一座避风的港湾。友情,就在我们的身边。它看似平常不过,但是,却又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当你拥有时感觉没有什么大不了,但是,当你失去了和朋友一起制造回忆友情的机会时,你才会发现,原来友情是那么的重要。曾经,我以为,朋友只不过是你人生的漫漫长路中,陪你走过一段时间的人。或许,这确实是。但是,在朋友陪你走过的这段路里,你会发现,在你人生中最低潮,内心中最伤心的这段时间里,是他(她),默默给你的安慰;而在你最快乐的时候,他(她)又会陪着你一起分享快乐,陪着你一起留下一道快乐的风景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