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和男朋友的家人相处 教你几招搞定男朋友家人

2015/8/20 17:11:34 作者:xw_wangw…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会对如何与男朋友的家人处理好关系感到困惑。其实两个人相爱容易,但是要和对方的家庭成员形成融洽的关系却没有那么简单。小编就简单介绍一些搞定男朋友家人的妙招。

对待你男朋友的姐姐,要在尊敬的基础上好合好散,大不了吃点亏,反正做父母的一般都偏向儿子这一边,不能因小失大,大局观很重要。再不好处,心里不要厌恶她,毕竟他是你丈夫的姐姐,表面上有礼有节,不卑不亢。
 对待你男友的父母,既然开始袒护你说明他们从内心里认可并接纳你这个好姑娘,之所以后来有些疏远你因为他们不想让自己的女儿收起,适当的给你点压力,就是不要将事情闹大造成长期不和,你男朋友基本上也是这个态度,都希望相互的都让一步,和气生财,现在是表现你大度和魅力的时候,谁先让一步都能给人以深刻印象,对将来时大好事。
对待你男朋友:一定要深入沟通一下,其实不是因为钱的事闹矛盾,只是在性格上开始不能和姐姐沟通好,自己也有错,希望此事就此为止,家庭和睦最重要,相信男友是明白人,他会因得到如此善良和善解人意的媳妇而骄傲,他父母那边也一样,主动找个机会你们聚一聚把事情说开,这样不愉快的事情就过去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