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讨厌生小孩怎么克服 ABC理论三点让你轻松克服害怕生育

2015/9/3 1:31:58 作者:T1-zhu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的担心太早了,我当初和你一样对孩子很害怕,其实是自己的心理还不成熟,但是等孩子降生,你会发现一夜之间自己就长大了,真的,我就是那时发现原来做母亲也不难...

你的担心太早了,我当初和你一样对孩子很害怕,其实是自己的心理还不成熟,但是等孩子降生,你会发现一夜之间自己就长大了,真的,我就是那时发现原来做母亲也不难呀呵呵。把你的烦恼和老公交流一下,他的安慰对你有很大作用,别一人撑着。你会慢慢变好的。相信自己。
根据你的描述,我做出如下诊断: 
属于一般心理问题,存在不合理信念,需要纠正不合理信念。 存在的不合理信念:属于埃利斯的ABC理论引发的11种不合理信念中的第四条、第六条、第七条。 
四、这种人不能正确的面对挫折。没有对事情的足够的信心 ,也没有足够的抗击打能力,所以对事情的后果做了过于悲观的预期。 
所以:事情很少会像我们希望的那样发生,若能改变,竭力改变,若不能,就接受现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