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1岁少女怀孕了 农村留守儿童遭强奸

2015/9/4 11:55:49 作者:O-wangsh… 来源:伊秀情感网
2013年2月19日9点,一对父母带着一个小女孩出现在了杭州滨江区妇幼保健院,急诊科的医生和护士都被吓了一跳:这个11岁的小女孩小雨,已经怀有近8个月的身孕了。

“我看到她的时候,一下就傻眼了。”小雨的母亲哭着说,因为冬天衣服穿得厚,平时也没留意到,谁也不会把11岁的女孩和怀孕联系在一起。

小雨父母赶紧报了警,随后把小雨送到了滨江区妇幼保健院。“因为小雨年纪太小,身体发育不完全,骨头还没有长好,耻骨处难以承受8个月大的婴儿的压力,每走一步,便如同针扎。” 滨江区妇幼保健院的医生说。
在医生的建议下,小雨被送往省妇幼保健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据小雨爸爸说,强奸小雨的是一位同村中老年男子,年龄大约60岁左右。
院方告诉记者,将会对小雨身体状况做进一步的检查,并征求监护人的意见后,以确定下一步如何处置。
犯罪嫌疑人确为同村男子,在杭州打工,昨天已经被警方控制,并移交河南警方处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