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后短语心情日记有哪些 30条心情短语让你感受幸福人生

2015/9/4 14:29:25 作者:O2-cai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时心情都是很激动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结婚时的心情短语有哪些吧。1、幸运是,对的时机遇见对的你。幸福是,你懂我的每个举动和表情。2、爱上你在我最好的年纪。

结婚时心情都是很激动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结婚时的心情短语有哪些吧。

1、幸运是,对的时机遇见对的你。幸福是,你懂我的每个举动和表情。

2、爱上你在我最好的年纪,我们的爱情就像疯长的植物充满生机和活力。有你的每一天都是晴天,花朵是青涩的眷恋。你会为我驱散所有阴云,只给我看春意盎然。谢谢你给我的爱。
3、最好的爱情不是完美无憾,而是你来了以后,始终在我身边再也没走;最动听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陪你一直到老。
4、小小的纪念,淡淡的生活,花花草草的滋养与陪伴。很多话已经不需要重复,很多细节渐渐归于默契。世上本无永恒之物,此时此刻即是永恒。
5、遇到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这事儿。遇到你之后,结婚这事儿我没想过别人。
6、结婚无需太伟大的爱情,彼此不讨厌已经够结婚资本了。
7、如果不是爱情,故事的结局怎么幸福。
8、我喜欢你的眼,看着我的眼;我喜欢你的脸,贴着我的脸。时间在改变,我不会改变,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这种默契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所以想,把整个世界都给你。
9、妈妈说, 你结婚后流的汗和泪,都是当年选老公时脑子里进的水。

10、我的素年,你的锦时,我说相遇总是冥冥中的安排,你说刚好的遇见,不早不晚,珍惜相爱就是爱情。

11、一路上有你,陪我欢喜陪我忧,这份真挚的爱情,我会一辈子的珍惜。
12、因为有你,我的世界才会如此完美,爱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 love you!吻你!每夜枕着你的名字入睡!
13、生活因你而改变,人生因你而改变,情绪因你而改变,不变的是我爱你。
14、带着欣赏,带着执迷,我的爱无法阻止,我的心只有傻痴;怀着希望,怀着遐想,我的情到你身旁,我的恋势不可挡;让我大声说爱你!
15、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辽阔、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实、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满,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温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