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验孕棒怎么看求图解 学会如何使用验孕棒

2015/9/4 22:20:42 作者:YU-xieba… 来源:伊秀情感网
1、未怀孕:只出现一条对照线,表示没有怀孕。 验孕棒测试图片 2、怀孕:出现二条线,即对照线和检测线都显色,且检测线明显清晰,表示已经怀孕;

1、检查验孕棒是否过期。
2、使用验孕棒时,应注意包装盒上的生产日期,不要使用过期的测试卡,因为化学药剂时间长了就会失效。
3、验孕前仔细阅读说明书。
4、为了减小测试不确的机率,在去卫生间具体操作之前要仔细读测试卡使用说明,然后要小心谨慎地按照说明去做。
5、尽量采用早晨的第一次尿液进行检测。这个时候的激素水平最容易检测出来
6、不要喝过多的水分,因为这会稀释了激素的水平。
7、如果你吃了可能会影响到测试的结果的药如激素类药物,验孕棒可能会不准确。

8、如果测试结果呈阳性但很不明显,你就该假设自己怀孕了,去医院检查一下吧。如果自测结果呈阴性,1周之后月经仍未来潮,你应该再做一次自测。如果不是阴性,最好去看医生。

上一页123下一页